奇观电影

关注科幻及一切有想象力的电影。

8月21日 电影资讯

1. 《黑客帝国4》要来了!基努·里维斯和凯莉-安·莫斯回归!原导演拉娜·沃卓斯基担任编剧和导演,周二,华纳兄弟公司董事长托比·默里奇宣布了这一消息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 Netflix全新限定剧《惊恐岛》曝光首款预告,讲述10个人在一座危险的小岛醒来,对于自己是谁和如何到这里的没有任何记忆,他们尝试回家的过程中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所想像的那样,他们将面对极其艰苦的心理和身体上的挑战。首季共7集,将于9月12日登陆Netflix。

 

3. 丹尼尔·克雷格回归“邦德”第25部邦德电影正式定名并发布预告,片名Time to die(没时间去死?)卡司阵容强大,除了丹尼尔·克雷格之外,还有新晋奥斯卡影帝拉米·马雷克(《波西米亚狂想曲》),以及蕾雅·赛杜。这部007电影将于2020年4月3日在英国上映,2020年4月8日在美国上映。

 

4. 索尼官宣漫威退出蜘蛛侠捶实了!索尼影业通过外媒THR正式声明宣布:漫威影业和凯文·费吉将不再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。以后蜘蛛侠将退出漫威宇宙,但是还好荷兰弟会继续扮演蜘蛛侠。

 

5. 355定档了!环球影业为女性间谍力作,本片阵容包括杰西卡·查斯坦、露皮塔·尼永奥、佩内洛普·克鲁兹、Diane Kruger、范冰冰和Sebastian Stan、Edgar Ramirez,由Simon Kinberg执导。本片定档2021年1月15日北美公映!

 

6. 大象席地而坐日本上映胡波《大象席地而坐》曝光日本版海报及预告片,将于11月2日起在日本上映。

 

7. 寄生虫竞争奥斯卡!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官宣,奉俊昊执导力作《寄生虫》将代表韩国角逐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!

 

8. 恐怖片《附身 》发布一组“角色”海报,一群青少年万圣节去鬼屋玩耍,里面的一些可怕的东西居然是真的,血腥、腐烂和变态之物……《寂静之地》编剧Scott Beck和Bryan Woods执导&写剧本,9月13日北美上映。

 

9.  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42.4亿,超越《#复仇者联盟4#》, 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!哪吒票房超复联4进内地前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迎关注奇观电影微博等媒体平台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2)